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男子自由跤队打卡红色基地 传承初心颂党恩

2021-04-13 17:50     来源:重竞技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蓝艺    
【字体: 打印


广西男子自由跤队打卡红色主题公园



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

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

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

广西男子自由跤队在百色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备战全运会预赛封闭式训练,结合中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参观百色市红色新地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公园,共同了解党的艰苦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备战汲取精神力量。

园区贯穿党性教育,主要展示近代革命运动重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执政重要理念,党旗,党章,光辉历程。运动员们满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主题公园,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每一个分区,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瞻仰了百色起义烈士们生平事迹,聆听先烈们的坚持真理、坚贞不屈的英勇故事。通过亲身的走访,运动员们对近代中国的这段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在心灵上与先烈们对话,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传承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精神,在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革命精神中坚定备战训练、全力冲刺全运的奋进步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