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4-13 17:51     来源:体育场     作者:张秋盼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走实走深,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党史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工作热情,强化责任担当。412日,广西体育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并组织集中学习,体育场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由廖琼勇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并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随后,雍植林同志带领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重要内容,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将责任担当转化为具体行动。

通过党史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要把读书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新时代体育场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