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度第二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04-13 18:01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甘梦夏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近期,广西体专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度第二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广西体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该校党委书记周璋斌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周璋斌作领学发言并就广西体专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广西体专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领学发言。专题学习结束后,该校校长胡英清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作心得交流。会议还传达了《2021年第2<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主要内容。

周璋斌在总结时强调,要善于抢抓新机遇,顺势而为,把优势转化为动力,要借这次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不断增强办学规模,实现规模和效益的共同增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