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相思湖校区B地块征拆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2021-04-13 18:03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叶亮 曾庆光    
【字体: 打印


广西体专相思湖校区B地块北侧

广西体专相思湖校区项目目前正在快速推进,之前由于农民征拆协调等问题,供地速度有所延缓,造成施工作业面不足,项目无法全面开工建设。经项目办多次汇报沟通,近期,在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书记李耕、副主任凌捷以及征拆中心书记林郁、副主任李海玲等领导大力支持下,为促进项目能全面快速推进,加大了与农民沟通协商的力度,并决定给予本项目特事特办,在征拆中心与农户签订协议后,即可办理征拆清表程序,以加快供地速度,争取尽快交付B地块北侧用地。此举有力推动了项目的进度,作为自治区2021年度第一批自治区层面重点推进项目,项目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将迎来一个建设高潮,也为本项目后续申请国家财政支持创造有利条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