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人力中心党支部启动“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2021-04-13 18:10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     作者:甘慧    
【字体: 打印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12日上午,人力中心党支部启动“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通过传唱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吴少兴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如何唱好红色歌曲”的微党课。课程围绕“气、声、情”三个字,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示范如何吸气用气,如何科学发声,如何理解红歌的背景内涵并加入红色情感进行演唱,以达到心灵洗礼,思想升华的效果,真正起到唱红歌,感党恩的目的。

微党课后,大家激情齐唱了《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共和国之恋》等歌曲。此外,人力中心从4月开始,每天中午下班后在中心办公楼播放15分钟红色歌曲,营造积极唱红歌的氛围。

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对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的集体重温,是一种感动与共鸣的传递,也是一种红色精神的洗礼。大家对生动实用的微党课、唱红歌活动表现出高昂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