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暨“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8:44     来源:田径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罗菲菲    
【字体: 打印


韦永丽带领全体运动员重温入队誓词

韦永丽带领全体运动员重温入队誓词

合影

清明忆英烈,忠魂贯长空。”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补足精神之“钙”,412日,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暨“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运动员参加了活动。

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耸立在苍松翠柏之中,庄严肃穆,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光荣牺牲的革命烈士们俯首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伴随着深沉的《献花曲》缓缓奏响,运动员托起花圈,将花圈放在纪念碑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黎胜同志仔细整理挽联。随后,全体人员手持花束,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束,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黎胜同志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祭英烈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的微党课,讲述了广西革命烈士李明瑞、韦拔群为人民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让中心全体人员深知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牢记历史,从历史中吸取信仰、智慧和前进的力量。

此外,黎胜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实干的精神投入备战工作中,为开启广西田径新征程做好先锋。“亚洲女飞人”韦永丽带领全体运动员重温入队誓词,鼓励运动员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全力以赴冲刺备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