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野蛮其体魄 增强其自信——广西体育局青秀山训练基地团总支开展球类比赛活动

2021-04-13 18:45     来源:青秀山训练基地     作者:苏石刚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团员青年的文体生活,展示风采,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训练中。近期,广西体育局青秀山训练基地团总支组织开展主题为“野蛮其体魄、增强其自信”备战全运会、迎接奥运会球类比赛活动,驻地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全体运动员踊跃参与到活动当中。

本次球类比赛活动由台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组成,驻地青年团员运动员自愿报名参赛,其中,台球比赛经过公开抽签决定一对一对阵选手,通过单局淘汰赛制决出最终的胜者。羽毛球比赛执行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每组组建一支队伍,通过单打和双打的比拼淘汰对手获得胜利。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全身心的投入,他们虽不是专业的台球和羽毛球项目的运动员,但是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你来我往、稳扎稳打、精准击球,奋力争夺每一分,全力拿下每一场胜利,展现了良好的竞技体育精神。

本次球类比赛为基地青年团员搭建一个切磋技艺、交流感情的平台,不仅加深了运动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消除了紧张训练带来的心理压力,让他们以轻松、高昂和坚强的斗志,全力备战全运会,迎接奥运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