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感党恩、跟党走,广西女子手球队下基层推广手球项目

2021-04-13 18:46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黄龙禹 庞娇    
【字体: 打印




选材工作现场

331-413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进广西手球运动发展,广西女子手球队响应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的号召,到各地深入开展手球运动下基层活动。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此次下基层活动,广西女子手球队深入到各地市、各学校向教练、运动员普及了手球的专业知识、训练内容、比赛形式,让青少年运动员体验手球的魅力,激发青少年运动员对手球运动的兴趣。

此次下基层还进行了运动员的选材工作,选材内容包含身高、30米立定跳远等项目测试,还需要接受体能、爆发力、身体灵活性等方面综合测试。测试过程中,运动员们态度认真,积极配合,测试工作在教练员和相关人员的组织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运动员选材工作顺利完成。

手球运动竞争激烈、对抗性、观赏性强。近年来,手球运动在国内的发展也逐渐走上了快车道,此次选材工作的进行有助于进一步夯实广西手球运动的人才基础,进一步打造广西手球运动的人才输送体系,加速广西手球运动的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