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整装待发,广西女子手球队出征2021年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

2021-04-13 18:47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黄龙禹 陆杨杰    
【字体: 打印


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张志辉副主任在动员会作部署

415-26日,2021年全运会前的最后一项大赛——2021年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即将在安徽省安庆市鸣锣开战。广西女子手球队将出征安庆,以赛代练,调整状态,向陕西全运会全力冲刺。412日上午,广西女子手球队召开赛前动员会,给出征的巾帼女将们加油打气。

动员会上,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张志辉副主任就比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是陕西全运会前的最后一项比赛,是全运会赛前练兵、调整竞技状态的最佳舞台,女手队要从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中汲取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党在面对问题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明确比赛目标,加强沟通配合,严格遵守纪律,同时强调也要做好运动员的保护和伤病预防工作,在赛场上发挥出女手队的优秀水平,在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以最佳的状态冲刺全运会!

预祝全体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在全2021年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取得好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