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奏民族团结和谐曲——“感党恩 跟党走”欢庆壮族三月三球类中心组织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

2021-04-13 18:48     来源:广西球类中心     作者:曾诗斯    
【字体: 打印



感党恩 跟党走”球类中心赴广西民族博物馆欢庆壮族三月三

球类中心欢庆“三月三”活动

参观现场

运动员参观展馆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在广西民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即将到来之际,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教练员、运动员共70人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学习。

中心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馆内“穿越时空的鼓声——铜鼓文化展”、“五彩八桂——广西民族文化陈列”、“壮族文化展”、“昨日重现——百年老物件展”等6个基本陈列,探访那些具有民族特色的展品,追忆它们在现实生活中的模样。丰富的馆藏珍品、多彩的民族魁宝,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广西深厚、独特的文化底蕴和民族文化多样性,唤起他们对民族民间技艺的保护与传承意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

黎春生主任表示,广西是以壮族为主体的少数民族自治区,身边同志来自不同的民族,大家和谐共处,团结一致,精诚协作,不仅是对重建广西体育雄风作出的贡献,对促进民族团结也有积极的意义。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民族团结精神,不论是在比赛场上还是人生的道路上,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广西体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宣传了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意义,弘扬了祖国发展进程中展现的爱国主义精神、民族精神,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