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学思践悟,球类中心“党史故事大家讲”​ 专题读书班开班啦!

2021-04-13 18:50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曾诗斯    
【字体: 打印


球类中心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专题读书会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交流读书心得体会

党员集体朗诵


近日,球类中心“党史故事大家讲”专题读书会班正式开班,进一步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教育片等形式,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

黎春生主任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体现球类运动项目特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拓展学习内容,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体现体育的特色。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认真记写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黎春生主任要求,要准确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要以中央组织编写的重要文献材料为重点,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同时,学好用好其他学习辅导材料。要采取集体和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相结合进行,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到做好体育强市等重点工作上来,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通过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专题读书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将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地开花,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