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总结历史经验 传承红色基因——球类中心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13 18:55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曾诗斯    
【字体: 打印


球类中心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黎春生书记上党课


球类中心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学党史、迎百年知识竞赛


412日,球类中心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黎春生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黎春生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并作了题为《总结历史经验 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党课讲话。黎春生书记以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为主线,用生动且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历史资料,结合“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专题党课,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会议还开展了“党史知识大家答”学党史、迎百年知识竞赛活动,以党史知识问答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球类中心高度重视,认真把握和落实每个规定动作,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日益浓厚,党员干部队伍精神风貌得到明显提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