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发规党支部、后勤党支部携手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8 18:06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陆秋    
【字体: 打印

党员代表覃世东同志向全体党员重温革命烈士邱少云、张思德的事迹

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哀思

48日,为深化学党史、悟思想,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教务发规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覃世东副校长以后勤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后勤党支部书记廖恩胜同志代表两个支部党员向纪念碑敬献花束。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党员代表覃世东同志向全体党员重温了邱少云、张思德两位革命烈士的事迹,并勉励全体党员要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勇于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实事、开新局,谱新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