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胜利召开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

2021-04-18 18:09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陈伊莉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召开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

与会人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

团员代表统计票数

413日上午,广西体育运动学校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医务室三楼胜利召开。党委书记陈俊华出席会议,学校49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团委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团委会委员。黄露同志代表第六届团委作了题为《激昂新时代 奋斗砥砺行——努力成为共青团阵地鲜亮的那抹红》的团委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学校团委五年来的工作。大会按照《团章》规定和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7名团委委员。

学校党委书记陈俊华宣读选举结果,并作总结讲话。陈书记对第六届团委委员会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广大团员以“喜迎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领悟先进思想,把红色传承下去,让红色成为共青团阵地的鲜亮底色。

会后,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团委会会议,选举团委书记、副书记,并分别对各委员进行分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