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到“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活动准备现场指导工作

2021-04-20 08:36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刘笑语 邓婷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体育局李泽局长到青秀山训练基地对广西体专拟参加“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活动的训练工作进行指导。广西体专覃杨彬副校长、教务科研处实训与竞赛管理中心张忠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李泽局长听取了覃杨彬副校长关于广西体专活动训练的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广西体专活动筹备工作、训练各项流程和相关细节,他肯定了广西体专为参加活动所作的相关准备工作,并指导学生进一步熟悉表演流程。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和流程,将体育元素和表演艺术紧密结合,将活动与育人紧密结合,彰显体专特色,打造体专亮点,培养体育新人,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绽放时代光芒。他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缓解压力,做到劳逸结合。并勉励同学们:“作为体专学生在此次训练中要经得起苦和累的考验,要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体专精神。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在表演中展示体专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为壮族“三月三”这一文旅品牌增色添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