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马术队荣获2021年全国马术 场地障碍锦标赛团体亚军

2021-05-08 17:27     来源: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吴连沛    
【字体: 打印


广西马术运动员木拉得力比赛中

广西马术运动员木拉得力比赛中

广西马术运动员张勇比赛中


广西马术运动员张勇比赛中

团体赛颁奖仪式现场

57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和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马术协会支持的2021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结束团体赛(个人资格赛)第一轮的争夺。广西马术队在全运会资格赛夺冠后调整了一名运动员及所有马匹,这一次在新的阵容下,经过一天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荣获亚军,再一次登上领奖台。

团体赛在上午和下午分为两轮进行,综合两轮比赛成绩,罚分少者获胜。在罚分相同的情况下,用时少者获胜。

上午930第一轮比赛准时开赛,辽宁队、河南队、北京队、上海队、浙江队和广西队的22对参加团体赛的人马组合,根据技术会议抽签确定的出场顺序依次登场。最终,由木拉得力、哈扎克拜、谭国史和张勇组成的广西队最终以8罚分完赛,并列排名第三。

下午15:00第二轮比赛准时开赛,参赛的6支队伍根据第一轮比赛成绩倒序排列出场,辽宁队、上海队、浙江队、广西队、北京队和河南队依次登场。最终,由木拉得力、哈扎克拜、谭国史和张勇组成的广西队以20总罚分摘得亚军。

本次大赛,广西马术队的成绩再次取得了突破。马术运动是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广西马术队表示,下一个目标是争取在全运会上取得更好的名次。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广西马术队,未来可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