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参与“双创”工作 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2021-05-08 17:57     来源:武鸣体育训练基地     作者:樊伟状    
【字体: 打印







近日,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安排专职人员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双创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保障创城创卫工作取得实效,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聚焦“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保障人民身体健康。4月恰逢我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充分发挥网格责任单位职能,派出专职人员与武鸣区市场监督局、卫计局等职能部门共同检查责任区域内的饮食店和食品零售店30多家,重点检查武鸣区二小、六小和二中校内及周边的饮食店10余家。经过与相关单位团结协作,保障人民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群体的饮食健康安全。期间,大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在重点区域张贴“合理膳食”、“禁止吸烟”等宣传标识和公益广告30多处,移除香烟广告20余处。同时,积极主动作为,对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进行常态化督导,引导沿街商铺共同参与到创城创卫工作中来,将“创城创卫”是政府的事变为“创城创卫”是大家的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民健康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下一步,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为首府南宁“创城创卫”工作和打造卫生城市的升级版“健康城市”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