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武鸣体育训练基地举行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2021-05-08 17:59     来源:武鸣体育训练基地     作者:温小丽    
【字体: 打印




近日,武鸣基地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党支部书记苏世春向脱贫攻坚荣誉获得者颁奖并发表讲话。

苏世春在会上首先代表全体职工热烈欢迎基地派驻藤县留村驻村第一书记陆飞华归队。他指出,陆飞华同志从20183月开始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三年多来,他克服困难,扎根留村、踏实工作,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紧紧围绕自治区制定的贫困村脱贫摘帽标准,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取得明显成效。2018年底,留村各项指标符合脱贫摘帽标准,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他个人年度考核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2020年被中共梧州市委组织部评为全市优秀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这充分展现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是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好榜样。

苏世春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迎来我国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和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是一项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背后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更离不开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守执着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全体职工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充分发挥岗位职责和基地“吃住训赛一体化”优势,服务好国家射箭队、广西优秀运动队以及各省市冬训队,锐意创新,争先创优,积极做好合作共建射箭队集训后勤保障工作,积极为全区和全国储备、输送射箭人才,为建设体育强区、重振体育雄风作贡献。

最后,苏世春向脱贫攻坚获奖者颁奖,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