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团委开展团员青年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主题云团课活动

2021-05-08 18:04     来源:江南训练基地     作者:王玲    
【字体: 打印



团员青年在观看云团课现场


团员青年在观看云团课现场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江南训练基地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活动。

54日上午,“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驻江南训练基地各运动队团员青年通过微信、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线上收看。云团课通过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等类型丰富的节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向团员青年呈现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主题团课结束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责任,为重振广西体育局雄风,在第十四届陕西全运会赛场上奋勇拼搏、争金夺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