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江南训练基地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08-04 10:38     来源:江南训练基地     作者:梁秀兰    
【字体: 打印

研讨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促进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后勤保障事业进一步发展。730日上午,江南训练基地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再次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感受百年大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

专题学习结束之后,江南训练基地11个科室的干部代表围绕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展开深刻研讨。他们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建党精神、铸就的宝贵经验和必须坚持的方向道理、传承的精神作风、肩负的任务使命、“九个必须”等内容切入,谈论如何在医疗保障、膳食营养保障、场地管理等后勤保障工作做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运动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广西体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增进了学习交流,达到了加强理解,加深认识的作用。

通过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党员干部深刻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将江南训练基地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激励他们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推动后勤保障事业的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