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场党支部开展“观脱贫攻坚成就谋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4 10:39     来源:广西体育场     作者:张秋盼    
【字体: 打印

观展同志在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展厅门口集体合影

场长陆世阳同志为观展同志介绍扶贫第一书记日常工作

观展同志正在观看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728日,广西体育场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广西展览馆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开展“观脱贫攻坚成就 谋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整个观展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高屋建瓴 殷殷重托”“久困于穷 战天斗地”“众志成城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 成就辉煌”“榜样力量 激励前行”等5个主题展厅,认真观看展出的文献资料、图像视频,深刻了解和感受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观看广西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了解了广西脱贫攻坚实时数据。参观过程中,场长陆世阳同志结合自己任广西藤县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时的经历向同志们介绍我区脱贫攻坚的有关政策及驻村工作队员们的日常,鼓励年轻同志多下基层锻炼,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参展过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今后将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运用脱贫攻坚成果,立足自己本职岗位,共谋广西体育场高质量发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谱写广西体育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