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预赛结束 广西4人获得决赛入场券

2021-08-05 09:13     来源: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彭琛    
【字体: 打印

                                         

 

男子单打60-69岁组-刘成信

  

  

男子单打50-59岁组-陈子乾

  

  

女子单打60-69岁组-苏耀贞

  

 

女子单打40-49岁组-黄晓慰

  

721日至7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预赛(南方赛区)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乒乓球高手齐聚四川成都,彰显“国球”魅力,享受运动快乐。本次比赛设群众组和公安民警组,也是全运会历史首次增设公安民警组。群众组设男女单打(25-39岁组、40-49岁组、50-59岁组、60-69岁组、70岁及以上组)、男女团体(混合年龄组);公安民警组项目设男女团体。来自15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4个行业体协代表队、14个省市自治区公安民警代表队的共计33支参赛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本次赛事。本次预赛广西乒乓球代表队派出11名运动员参加9个组别的比赛。

  

5059岁组男子A组单打第一阶段,陈子乾先后战胜中国金融体协及重庆代表队选手,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下一阶段。第二阶段,先以30的成绩战胜中国航空体协选手,后不敌四川代表队止步第六,拿下决赛入场券的第一张门票。

  

6069岁组男子C单打第一阶段,刘成信先后战胜安徽、云南、湖南,荣登第一阶段小组第一。在第二阶段先战胜重庆,后不敌贵州选手止步第七,拿到决赛入场券的第二张门票。

  

4049岁组女子B单打第一阶段,黄晓慰先后战胜云南、湖南选手,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下一阶段。第二阶段以30的成绩战胜中国金融体协选手,后不敌江西选手止步第六名,拿到决赛入场券第三张门票。

  

60-69岁组女子B单打第一阶段,李常春以2120的成绩先后战胜云南、海南,成为小组第二,进入下一阶段。第二阶段23险胜贵州选手,后31输给安徽选手,止步第七名,拿到第四张决赛入场券门票。

  

最后,群众组广西女子团体以第四名的成绩成功闯入决赛。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决赛将于916-22日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届时,获得决赛入场券的4名运动员将继续拼搏奋斗,拿出最好的状态面对更强的对手,争取在决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