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在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8-05 09:14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陈伊莉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中专部165名学生练习舞蹈

  

  

学生们动作整齐划一,充满青春与朝气

  

百城联动,百首原创,百万同跳,用舞蹈为党献礼。7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公布评选结果,广西体育运动学校荣获高中组A组规定曲目一等奖。

  

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城联动 百首原创 百万同跳”大型排舞展演录制活动,中专部165名学生动作整齐划一,充满青春与朝气。通过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参演人员在反复练习中不断加深对党史的认识,饱含了对党的真挚热爱。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既抒发了作为一名体育人的爱党情怀,又呈现了校园特色与民族体育、艺术元素相融合的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