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广西体育馆体育技能培训合作伙伴招募

2024-04-17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馆作为具备承办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的运动场馆,以打造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为导向,坚持突出体育主体功能,凝聚行业共识,推动行业发展,现面向社会招募体育技能培训官方合作伙伴,携手共创体育产业生态经济圈,为区域文体产业发展赋能、助力全民健康。

    一、项目优势

    广西体育馆地处南宁市商业、旅游、餐饮、文化娱乐相对集中的星光大道3号,邕江一桥、桃源大桥在此交汇辐射区域包括江南区、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等4个区,人口密度大,学校布局密集。

    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距离地铁2号线南宁剧场站B2出口约200米;多条公交线路经停,可搭乘1路、5路、9路、31路、39路、B21路公交车在邕江桥南站,步行20米即可到达。

    二、地标优势

    广西体育馆是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建设的项目,项目落成后由时任国家副主席的董必武亲自为体育馆题词,是南宁市不可移动文物,2023年,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公共体育场馆开放使用第一批典型案例的表彰。

   三、配套优势

    运动场馆包含体育馆比赛馆、羽毛球馆、篮球馆、综合馆、游泳池各1个,五人制足球场2个,停车位充足、泊车便捷,可满足群众多元化、多样化的体育需求。

   四、招募类别

    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项目体育技能培训及中考体育培训。

    五、合作目标

    (一)实现资源共享:广西体育馆与俱乐部招募伙伴之间可以共享场地、设备、教练等资源,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二)拓展市场份额:通过合作,借助广西体育馆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份额,提高品牌知名度。

    (三)提高服务质量:双方可以相互学习、交流,提高服务质量,为体育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健身服务。

    (四)创造商业价值:通过合作,双方可以共同开发新的商业项目、体育赛事,开拓更广阔的商业市场。

    六、合作方式

    (一)场地租赁合作(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确定)、赛事合作。

    (二)每个项目仅选择1家单位开展合作,多家单位有意向参与的项目通过招标形式选择合作伙伴。

    (三)合作期暂定一年(特殊情况除外)。

    (四)合作伙伴最终选择权归广西体育馆所有。

    七、优惠政策

    (一)场地使用优惠。

    (二)广告位优惠。

    (三)团体运动优惠。

    (四)停车位优惠。

    (五)配套办公室。

    (六)赛事合作优惠。

    八、招募对象要求

    (一)招募对象须为具备独立经营资格的法人。

    (二)招募对象须已取得并能提供营业执照、相关培训资质证书等文件,具备与所开展文体培训项目对应的专业水平及能力。

    (三)招募对象未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或失信主体名单。

    (四)招募对象须具备体育培训经营经历与运营管理经验。

    (五)合作项目以实际接洽为准。

    九、招募洽谈时间

    有意者请于4月18日至5月18日(8:00-12:00;15:00-18:00)前往广西体育馆经营科办公室洽谈。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菲莉,联系电话:0771—4951884、13077787999。

    广西体育馆诚挚欢迎更多企业、协会、团体共同合作、协同发展,共建高品质文化体育生态圈,助力广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