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名单公告

2019-11-11 15: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站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人选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职位计划招聘人数与体检人选1:1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杨哲34名考生为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入围体检人(名单见附件2)。

体检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文件要求执行请入围体检的考生认真阅读《体检考生须知》(见附件3),于体检当天持本人身份证、1张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按时到达集中地点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者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集中时间和集中地点

       体检集中时间和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四、体检项目及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

五、体检人选递补

   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的,从同一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其他

(一)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自理(约500元/人)。

(二)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病史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并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未尽事宜,请与各相关招聘单位联系。

自治区体育局人事教育处联系电话:0771-4822322,4817861。

附件:1.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

            人员考试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表

                 2.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

                   人员考试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3.体检考生须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20191111        

 

附件1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表.xls

附件2 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xls

附件3 体检考生须知.doc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