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广西展位设计搭建服务工作的询价函

2020-03-16 10: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站
【字体: 打印


各相关单位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我局将通过政府招标方式委托第三方对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广西展位设计搭建工作进行采购。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一、布展时间及地点

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2020年于广东省广州市举行。

二、展位布展服务要求:

(一)展位大小约100,设计应符合体育主题,要求端庄大气、简洁明快,彰显广西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特色。

(二)设计制作应包含特装造型设计、清晰度P3及以上高清全彩LED屏大屏幕1块(不低于4m×2.5m大小)、灯箱画面和文字区域设计等。要求视频效果流畅、逼真,非线性校正技术,灯箱和视频图像效果细腻清晰,动画效果生动、多样,可支持DVI、HDMI、3G/HD/SD三速SDI高清显示模式。搭建主体结构以钢木结构为主。应保证安全性及承重性,面板、龙骨达到承重要求。

(三)布展材料应绿色、环保、安全,有一定的档次,质感良好。施工材料符合消防要求,防火性能良好,结构安全稳固,保障施工及参观过程中的人身安全。

(四)成交方需要主动配合采购单位收集整合展示区内容,展区整体上区域应划分合理,布置科学,便于陈列展示和现场参观,展区内有一定面积的洽谈休息区域和展会工作临时储物区域。

三、其他要求

(一)本项目为交钥匙项目,采用包工包料的形式发包,设计搭建布展所涉及的所有费用均由成交方承担。

(二)在成交后至正式搭建之前,如采购单位要求对布局方案进行修改或调整,成交方必须积极配合执行。

(三)成交方要做好设计搭建布展期间的工作记录,最终汇总形成结题验收报告。

   现恳请各相关单位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广西展位设计搭建工作进行报价。 

   特此致函。

                           

                                             

 

                                                                                                                                                 2020311

(联系人:黄添源0771-4835160,gxtycy@126.com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