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0-09-04 08: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单位已完成公开招聘岗位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现将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

    按照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及开考比例要求,经资格审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馆行政管理岗位实际报名情况未达到开考比例原因取消岗位的招聘计划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

    2020912日(星期六)上午09:00—11:00。

    笔试地点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3号教学楼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5

    考场安排

    见附件1。

    )笔试验证及注意事项

    1.考场和座位安排考试当日公布在考点考场外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于笔试当天上午8:30前到所在考场进行验证、签到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个人身份证放置在桌子右上角以便核查

    2.笔试当天上午9:00准时开考9:30以后才到达考场的考生取消笔试资格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才能交卷退场。

    3.笔试用具:钢笔或签字笔(黑或蓝)、2B铅笔、橡皮由考生自备

    )笔试成绩和面试公告

    1.笔试结束后10天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tyj.gxzf.gov.cn公布笔试成绩。

    2.面试工作拟安排在2020年10旬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在面试前5个工作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tyj.gxzf.gov.cn公告。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所有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疫情防控调查表》(附件2)如实填写,对所填写内容负一切法律责任和相应后果,并亲笔签名。到达考场签到时将经本人手写签字的《疫情防控调查表》交给考务工作人员,不提供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须现场查验考生“广西健康码”,“广西健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场;所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由现场医务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条件参加考试,可以继续考试、完成考试的考生,由专人带至临时隔离考场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四)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咨询联系电话

    自治区体育局人事教育处:0771—4822322、4817861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场排表

          2.《疫情防控调查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202094日 

附件1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考场安排表.xlsx

附件2 疫情防控调查表.doc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