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1-10-09 20: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单位已完成公开招聘岗位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现将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

    经资格审查,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人员共有687人符合相应岗位报名条件,其中685人安排参加笔试

    (二)经资格审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土木工程师岗位符合条件报考人数0人,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青秀山训练基地医生岗位符合条件报考人数1人,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科学研究所(广西反兴奋剂中心)体育科研岗位符合条件报考人数1人,符合条件报考人数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原因,取消以上3个岗位招聘计划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

    20211023(星期六)上午09:30—11:30。

    笔试地点

    广西物资学校一号教学区楼广西南宁市大岭路75号

    考场安排

    见附件1。

    )笔试验证及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经本人手写签名疫情防控调查表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方可进入考点(无身份证的要出具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考场辖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笔试当天考前80分钟考生可排队进入考点,考试开始前30分钟到所在考场进行验证,上交经本人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调查表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签到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个人身份证放置在桌子右上角以便核查

    2.笔试为闭卷考试,考生只准携带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必需文具,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和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3.考试开始30分钟才到达考场的考生取消笔试资格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未尽事宜,请考生详细阅读《考生须知》和《考场规则》。

    )笔试成绩和面试公告

    1.笔试结束后10天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tyj.gxzf.gov.cn)公布笔试成绩。

    2.面试工作拟安排在2021年11旬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在面试前5个工作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tyj.gxzf.gov.cn)公告。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至少提前80分钟到达考点,有序接受入场核验。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和疫情防控调查表,且“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笔试。    

    (二)所有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疫情防控调查表(附件2),并经本人亲笔签名不提供疫情防控调查表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区(县)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主动提供在南宁隔离期满的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允许进入考点。“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不能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或疫情防控要求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不允许入考点。

    (四)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五)考生在参加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进行考;经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不得参加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六)涉及疫情防控需要未在公告中明确的事项,均按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执行

    (七)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咨询联系电话

    自治区体育局人事教育处:0771—4822322、4817861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

           人员笔试考试考场安排表

    附件2疫情防控调查表

    附件3《考生须知》和《考场规则》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2021109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