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推迟公开招聘非实名控制数工作人员笔试时间的公告

2020-02-10 09: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站
【字体: 打印


各位考生: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贯彻落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原定于今年2月中旬进行的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非实名控制数工作人员(2019年度第二批)笔试时间推迟进行。具体开考时间另行通知,请报考我校招聘岗位的广大考生继续关注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站和我校官网,了解相关信息。                                          

未尽事宜可以拨打人事处电话咨询:0771-2816640(2月27日开学后)。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2月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