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考试公告

2020-07-31 17: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

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资格审查

通过人员名单及考试公告

根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已完成本单位招聘岗位的报名及资格审查初审工作。现将报名考生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特别说明

由于辅导员1岗位报考人员数量达不到1:3开考条件。按照《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主管部门同意,降低辅导员1岗位笔试开考比例,28名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直接进入笔试、面试环节。

、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定于8月2日上午举行,本次考试实施分类、错峰考试的原则组织开展,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规定的健康检查时间进入考场(考试教室)。

序号

健康检查时间

考生健康检查

顺序

考试岗位及类型

考试时间

考场

1

8月2日上午

8:30-8:45

第一至考场考生入场检查

党务管理岗、教辅岗、辅导员2、会计(财经)岗

上午

9:30-11:00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考场

2

8月2日上午

8:45-9:15

考场考生入场检查

辅导员1、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辅岗

(二)考场安排(见附件2)

请各位考生牢记自己的考场和座位号,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走动和接触。

、笔试验证及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按照所在批次规定的健康检查时间到所在考场进行验证。

2.笔试开考时间后到达考场的考生视为迟到,迟到超过30分钟者取消笔试资格。考场和座位具体安考试当日同时在考场发布公告。

3.笔试用具:钢笔或签字笔(黑或蓝)、2B铅笔、橡皮。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来自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的考生必须主动与学校人事处联系,参加考试前须到有相应资质的医院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费用自理),结果为阴性后,并在考试前出示检验单,方能参加此次考试。

2.考生在进入学校大门扫健康码,经保卫人员检查后,进入学校,注意保持健康码界面,以便进入考场前监考人员进行二次核验。没有健康码、健康码不为绿码者均不得参加此次考试。

3.所有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广西体专“新冠肺炎”流行病学筛查信息表》(附件3)如实填写,并亲笔签名,对所填写内容负一切法律责任和相应后果。到达考场后,放置座位桌面备查,不提供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须接受体温检测,并在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超出正常范围(体温为37.3℃以上)的,不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考试。

4.考生在排队进入考场或在其他公开招聘活动场所时,须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

、笔试成绩和面试公告

1.笔试结束后2天后在自治区体育局、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官网公布笔试成绩。  

2.面试工作拟安排在8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在面试前5个工作日内在自治区体育局、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官网公告。

、其他事项

1.笔试地点:位于南宁市公园路2号,广西体专综合楼。

2.学校不提供车位,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如有自行开车到达的,可将车辆停放在南宁市公园路8号自治区体育场停车场(费用自理)。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人事处联系。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联系电话:0771—2816640。

附件:1.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及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笔试考场安排表  

     3.广西体专“新冠肺炎”流行病学筛查信息表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7月30日

附件1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及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笔试考场安排表.xlsx

附件3  广西体专“新冠肺炎”流行病学筛查信息表.docx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