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2020-08-03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二、特别说明

由于辅导员1岗位报考人员数量达不到1:3的开考条件。按照《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主管部门同意,降低辅导员1岗位面试开考比例。参加此岗位笔试环节的24名考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安排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2)。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8月9日上午7:30-8:00。

面试资格复审地点: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候考室(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见附件3)。

(三)面试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考生须携带以下有关证件、材料原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

3.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考生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进入考察环节前提供。考察环节前未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4.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1)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需出示党员证明;

2)岗位要求具2年以上高校工作经历的须出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社保缴费证明或其他可以证明工作经历的材料;

(3)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四)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8月9日上午8:30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

(五)面试方式

所有岗位统一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于面试当天上午7:5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资格复审,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未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经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抽签参加面试。

(三)考生持抽签序号参加面试。

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来自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考试前14天内在高、中风险地区有旅居史的考生、与新冠肺炎患者或疑似病例有接触史的考生,必须主动与我校人事处联系。

2.考生在进入学校大门扫健康码,经保卫人员检查后,进入学校,注意保持健康码界面,以便进入候考室工作人员进行二次核验。没有健康码、健康码不为绿码者均不得参加此次考试。

3.所有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广西体专“新冠肺炎”流行病学筛查信息表》(见附件4)如实填写,并亲笔签名,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一切法律责任和相应后果。到达候考室后,提交给候考室工作人员,不提供者,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须接受体温检测,并在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超出正常范围(体温为37.3℃以上)的、不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考试(面试进行过程中,与考官、工作人员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情况下,摘下口罩进行作答)。

5.考生按指定路线进出面试考场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考生不得在考场内外及周边公共区域交流、聚集。

六、其他

面试资格复审时考生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考生出现伪造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未尽事宜,请与我校人事处联系。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联系电话:0771—2816640

附件:1.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2.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非实

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面试候考室安排表

4.广西体专“新冠肺炎”流行病学筛查信息表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8月3日  

附件1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成绩.xlsx

附件2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3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面试候考室安排表.xlsx

附件4  广西体专“新冠肺炎”流行病学筛查信息表.docx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