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2020年广西体育总会秘书处招聘简章

2020-12-10 10: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总会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直接主管的社会团体,广西体育总会秘书处与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合署办公。职责是宣传、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全区各族人民体质;举办或承办在全区范围内的体育比赛和体育活动,承办全国性、国际性的体育比赛和体育活动;管理和指导全区性体育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加强与全国各体育组织的联系,沟通情况,交流经验,指导工作。经自治区体育局同意,广西体育总会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管理岗位工作人2名。

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

管理岗位

工作职责

1)负责广西体育总会秘书处公文处理和文字材料撰写;

2协助赛事项目负责人管理、指导及协调赛事(活动)举办承办;

3协助处理党务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

专业不限。

年龄

18周岁以上,35周岁(包括35以下。

其它资

格条件

1)写作、沟通和学习能力强,有一定文字功底和抗压能力,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2)能熟悉使用WordExcel等各种办公软件;(3)同等条件下,发表过文章学生会干部,组织、举办或多次参加大型体育赛事者优先录用。

   、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拟任岗位所需的身体要求;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

   4.在读的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5.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6.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自治区体育局官网(www.gxsports.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办法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考者应根据岗位条件和要求报名,因特殊情况无法现场报名,请与报考单位联系确定报名方式(如可将报考材料以挂号信、邮政快递等方式报名)。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A4纸):

   1)如实填写好的《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双面打印、一式2份),并要求贴上近期免冠证件照片。

   2)身份证(必须是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有关证书原件(原件现场核验)。

   3)报考职位有任职条件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

   4)报考人员须对所提供的相关报考证件材料和填报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相关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2.报名时间

20201210日至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邮箱:gxstzx4822383@163.com

   3.现场报名地点

   广西体育总会秘书处办公室,星光大道7号广西体育局综合训练馆一楼。电话:0771-4800922

   (三)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依据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

   (四)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形式进行。具体时间由广西体育总会另行通知。

  面试方式: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采用面谈或现场指定撰写相关材料方式进行。面试全部结束后,统一公布参考人员成绩

  (五)考察

   面试结束后,对成绩进入前3名(报考不足3名的按实际报考人数)的考生进行综合考察。

   考察的重点是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等方面情况,以及学习工作表现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综合考察合格的,从中确定一名考生为聘用人选。凡是重要档案材料不全、不真实,以及个人经历不明、历史状况不清,无法进行有效考察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聘用

   考察合格的,试用2个月,试用合格的,由广西体育总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间和正式聘用后,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广西体育局机关借调及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按规定要求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管理部门的监督。

监督电话:

0771—4822116广西体育总会

   、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请与广西体育总会联系。联系电话:0771—4800922

附:报名登记表

附件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聘用)报名登记表

报考单位:                         岗位:                填报时间:     年   月   日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身高(cm)

(彩色

证件相片)

籍贯

民族

参加工作时间(年月)

婚姻状况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及取得时间

联系方式

电话:

手机:

身份证号码

全日制

教育

学历

学位

学制

何时何校何专业毕业

在职

教育

学历

学位

学制

何时何校何专业毕业

家庭详细

地址

邮编

现工作

单位

职务

是否在编人员

个人学习简历(从高中填写起)

起止时间

院校名称

专业

研究方向

工  作  经  历

起止时间

所在单位

从事的工作及职务

工作成果及奖惩情况(材料附上具有代表性成果和获奖证明的复印件)

报名人

承诺

本报名表所填内容正确无误,所提交的信息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本人愿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报名人签名:

备注:1.报名登记表用A4纸双面打印;2.“报名人签名”须手写签名。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