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文件
发文单位:体育局 成文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标  题: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体青﹝2020﹞1号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0-02-14 11: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站
【字体: 打印


 

 

 

桂体青﹝20201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

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

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了解情况、摸清家底,促进科学决策,体育总局青少司将继续开展年度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现将2019年度基础数据统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说明

(一)各项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登陆网址:http://qss.sportsotc.org.cn:8181/,进入填报系统进行填报。

(二)为了避免重复填报,所有基层单位用组织机构代码作为身份唯一标识,进行注册填报。待下级各单位数据全部填报完成后,上级单位应当及时汇总数据,完成上报。

(三)本次数据统计填报工作需由基层单位按各自属性选择相应表单填报。

(四)市级单位可以选择是否下放权限至县(市、级单位,如若下放权限,基层单位的注册审核工作由县(市、级单位负责,若不下放,基层单位的注册审核工作由地市级单位负责。

二、起止时间

本次填报的开始时间为2020217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0请各市级单位完成网络填报并汇总本市数据后,将《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调查统计表》打印,确认数据无误后加盖本市体育行政主管单位公章凡涉及教练员和运动员人数的,要附上花名册,于2020年 3月13日前将文件PDF版发至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电子邮箱

三、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及时组织和指导好本地区填报工作,在规定的日期前完成,防止进展缓慢,影响整体进度。

(二)各级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应当明确专门机构和人员负责填报工作。

(三)负责填报工作的各级机构和人员应当对下级填报机构和人员予以工作指导和监督,保证填报工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可以通过培训等多种形式,指导好各级填报。

(四)各级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要重视数据的准确性,认真核实数据,避免模糊失准,将本辖区内的填报数据核实准确后再提交上报。

(五)各级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可以将填报工作委托于相关单位具体实施,并做好业务指导和监督。

(六)各级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可将下级体育部门数据填报工作的完成质量和配合度与对其扶持政策相结合,建立相应的奖惩措施。

(七)请各市、广西体校和有关自治区级俱乐部报送一名负责统计工作管理员名单,同时建立各级管理员队伍,并于2020年2月19日前将名单报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处电子邮箱

联系人:蓝桂明,电话:0771482283118176883995

韦小云电话:0771480499918260870524

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处电子邮箱:gxqsntyc@126.com

统计工作QQ 群:112502098体校QQ群:369703230

传统校QQ群:328530488俱乐部、营地QQ群:428180446

 

附件:1.广西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管理员回执表

2.运动员、教练员花名册

 

 

 

                    2020214

 

附件1

 

广西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管理员回执表

单位(盖章)



姓 名

单位及职务

联系电话

备注









注:请于2020年2月19日前将加盖公章回执表发送至:gxqsntyc@126.com

 

 

附件2

 

运动员、教练员花名册

             单位名称(盖章):

运动员姓名

性别

出身年月日

进入单位时间

从训项目名称

就读

年级

家长联系方式

1

 

 

 

 

 

 

 

2

 

 

 

 

 

 

 

3

 

 

 

 

 

 

 

4

 

 

 

 

 

 

 

5

 

 

 

 

 

 

 

6

 

 

 

 

 

 

 

7

 

 

 

 

 

 

 

序号

教练员姓名

性别

出身年月日

进入单位时间

从训项目名称

职称

联系方式

1

 

 

 

 

 

 

 

2

 

 

 

 

 

 

 

3

 

 

 

 

 

 

 

4

 

 

 

 

 

 

 

5

 

 

 

 

 

 

 

6

 

 

 

 

 

 

 

7

 

 

 

 

 

 

 

(备注:运动员由本训练单位教练员选材、带训,常年参加训练不少于280天,每周训练不少于5天、每天训练不少于1.5小时的运动员方统计入内,假期班、短训班、高考班、中考班等学员不统计)

 

 附件: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桂体青〔2020〕1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