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自治区体育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培训考试的通知

2018-08-01 09: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站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体育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

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培训考试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社体中心、人力资源中心:

根据自治区法制办《关于做好2018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桂法制电2018〕4)要求,2018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培训考试将继续实行网络化培训教学和无纸化集中闭卷考试形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拟从事行政执法工作,尚未取得行政执法资格或者委托行政执法资格的行政执法人员。

    2.所有持已到期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执法证》或《广西壮族自治区(委托)行政执法证》的在岗行政执法人员。

二、报名要求

请有关处室人员于7月30日前将考试报名表(见附表)和电子相片一张(命名格式为身份证号码.jpg,并标明姓名)报至局办公楼404室,统一由办公室负责网上报名。

电子照片要求:1.相片为近期(三个月内)1寸红底免冠正面证件照。2.照片文件必须是JPG格式。3.照片文件大小为100KB≤文件大小≤1M,295像素(宽)�413像素(高),分辨率300dpi。

  三、考试内容与辅导培训

   (一)考试内容

今年考试不区分资格考试和续职考试的内容,考试内容以培训教材为准。

   (二)培训教材和辅导培训

1.培训教材

考试培训教材为广西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法规及重要政策选编》《建设法治政府总蓝图。培训教材将由办公室统一发放。

2.培训辅导

培训时间:2018年9月3日至10月14日。

培训方式:采取网络培训的形式。内容包括网络课程学习、课堂练习、模拟考试三个部分。

培训流程:完成考试报名缴费的人员进入“广西政府法制网”(http:/www.gx-law.gov.com)点击“行政执法人员考前网络培训系统”,凭个人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后进行培训。用户名和密码在完成报名后另行通知。

培训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完成18个学时以上的网络课程学习并完成1次在线模拟考试才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方式与考试时间

(一)考试方式:采用无纸化集中闭卷考试。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9201011学员完成网络培训要求后,进入广西政府法制网”(http:/www.gx-law.gov.cn)点击“行政执法人员考前网络培训系统”登录后自行打印。

1.考试方式:考试采用无纸化集中闭卷考试。

2.考试题型及题量:考题分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三种题型,共80题。考生完成考试后由计算机当场评定分数。

3.每场考试时长为90分钟。

(二)集中考试时间

201810121014日共3天。此时间为全区的考试周期。1012日全区统一开考,个人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为准。

五、考试费用

参加考试人员每人费用200元(含学费、考试费、教材资料费),考试费用由局机关承担,办公室统一报名。

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考试联系人:易艳明。联系电话:4828848,邮箱:gxtyj@163.com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执法人员考试报名表(资格考试专用表)

2.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执法人员考试报名表(续职考试专用表)

 

 

2018718

 

 

 

 

 

 

 

 

 

 

 

 

 

 

 

 

 

 

附件1

 

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执法人员考试报名表

(资格考试专用表)

 

序号

工作单位

姓名

性别

报名类型

执法范围

备注

 

 

 

 

 

 

 

 

 

 

 

 

 

 

 

 

 

 

 

 

 

 

 

 

 

 

 

 

 

 

 

 

附件2

 

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执法人员考试报名表

 

序号

工作单位

姓名

性别

报名类型

执法范围

备注

 

 

 

 

 

 

 

 

 

 

 

 

 

 

 

 

 

 

 

 

 

(续职考试专用表)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