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信息管理 > 政策法规

自治区体育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017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培训考试的通知

2017-09-26 17: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站
【字体: 打印

机关各处室社体中心、人力资源中心

根据自治区法制办《关于做好2017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桂法制电20176)要求,2017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培训考试将继续实行网络化培训教学和网上闭卷考试形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一)资格考试

1.在职在编人员。2.拟从事行政执法工作尚未取得行政执法资格或者委托执法资格的人员。3.从事行政复议工作尚未取得全区行政复议资格的人员。4.2016年参加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未及格需要补考的行政执法人员和行政复议工作人员。

(二)续职考试

    1.所有持已到期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执法证》或者《广西壮族自治区(委托)行政执法证》的在岗行政执法人员。2.2016年参加全区行政执法人员续职培训考试未及格需要补考的行政执法人员。

二、报名要求

   请有关处室人员于927日前将考试报名表(见附表)和电子相片一张(标明姓名)报至局办公楼503室。

电子照片要求:1.照片背景为红色。2.照片文件必须是JPEG格式。3.照片大小为40K以下,照片宽度90像素,高度120像素,分辨率300像素。

  三、考试内容与培训辅导

   (一)考试内容

今年考试不区分资格考试和续职考试的内容,试题一样。考试重点详见《全区2017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培训考试大纲》(可自行从http:/www.gx-law.gov.cn点击行政执法人员考前网络培训系统下载)

   (二)培训教材和辅导培训

1.培训教材为《广西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读本》、《广西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法规汇编》。培训教材将办公室统一发放。

2.培训辅导

培训时间:2017年9月30日至11月6日。

培训方式:以网络培训为主。内容包括网络课程学习、课堂学习、在线模拟三个部分。

培训平台:完成考试报名缴费的人员进入“广西政府法制网”(http:/www.gx-law.gov.com)点击“行政执法人员考前网络培训系统”,凭个人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后进行培训。用户名和密码在完成报名后另行通知。具体操作方法可参见文件:《关于做好2017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桂法制电20176)内容。

培训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完成6个学时以上的网络课程和1套以上的在线模拟考试题目才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方式与考试时间

(一)考试方式:采用无纸化集中闭卷考试。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1010116学员完成网络培训要求考生个人进入 “广西政府法制网”(http:/www.gx-law.gov.cn)点击“行政执法人员考前网络培训系统”登录后自行打印。

1.考试方式:考试采用无纸化集中闭卷考试。

2.考试题型及题量:考题分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三种题型,共100题。考生完成考试后由计算机当场评定分数。

3.每场考试时长为90分钟。

(二)集中考试时间

2017114116日共3天。此时间为全区的考试周期。114日全区统一开考,各市、区直单位按要求分批进行考试。

个人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为准。

五、考试费用

参加考试人员每人费用200元(含学费、考试费、教材资料费),考试费用由局机关承担,办公室统一报名。

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考试联系人:易艳明。联系电话:4828848,邮箱:gxtyj@163.com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执法人员考试报名表(资格考试专用表)

2.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执法人员考试报名表(续职考试专用表)

 

 

 

201792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