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信息管理 > 政策法规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全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7-12-05 09: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站
【字体: 打印

 

                        桂体办〔2017〕61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

全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现将《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的通知》(桂司通〔2017〕167号)(附后)转发给你们,考试时间、考试方式等请参阅《全区学法用法考试通知》,请各直属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考试。

一、考试全面升级

今年全区普法考试全面改革,进入广西教育培训网进行考试,请各单位考试管理人员和参考人员注意阅读桂司通〔2017〕167号)通知。

二、人员考试

局机关在职在编人员由局办公室统筹安排考试,用户名和密码跟平时在广西教育培训网学习考试的一致。

借调的事业编制人员由原单位负责组织考试。

考试时间

参考人员必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考试,考试书籍到货后通知大家领取。

、书籍购买安排

局机关参考人员考试书籍《“七五”普法读本二》由局办公室负责购买,各直属单位考试书籍自行联系出版社购买,需要征订书籍的可联系广西新华书店林黎海,13788688766。

请各单位将考试组织和完成情况加盖公章后报送局办公室。联系人,易艳明,联系电话:0771-4828848。

 

 

 

 

                               2017年12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