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广西乒乓球队外训承办单位的公告

2020-07-08 09: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广西乒乓球队

外训承办单位的公告

更好的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增加与外省强队共同训练的交流学习,适应各种类型的打法风格,提高运动员的对抗性、抗压能力,我中心拟开展2020年广西乒乓球外训活动,现公开征集2020年广西乒乓球外训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广西乒乓球外训概述

拟定于7月到浙江省开展为期15天的外训,1名领队、3名教练员、28名运动员,共32人参加,邀请浙江、上海等省队的运动员共同集中训练,并开展对抗比赛。

二、承办要求:

(一)承办单位需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

(二)运动员、教练员、领队住宿收费标准上限为每人每天250元,伙食收费标准上限为每人每人120元

(三)早餐保证供应牛奶、鸡蛋等8-10个品种,午餐、晚餐保证6个荤菜以上,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四)住宿要求,运动员驻地距离训练场地步行10分钟内,两人一房间,三星级以上标准。鉴于目前处于新冠疫情期间,驻地要求相对封闭,做到不与外界接触。

(五)承办单位的场地条件:训练场地球台数不少于40张;天花板高度不得低于6.5米;场地内需用同一深色的挡板围起,且与相邻的球台隔开;场地周围不能有明亮的光源;训练场地需配有塑胶,地面平整富有一定的弹性,且场地的地面不能呈白色,以免影响运动员的视线;训练场馆需配有空调;场馆附近需配有田径场进行身体素质训练。

(六)具有举办过全国性高水平赛事或集训经验的单位优先考虑。

三、经费预算

外训费用预算总额约19.96万元。

四、申办流程及相关说明

(一)请有意承办的单位登陆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官方网站,查看2020年广西乒乓球开展外训活动承办要求等相关内容,并根据要求提交申办材料。

(二)请有意承办赛事的单位须于7月10日前将密封好的申办材料送至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电话:0771-4802809     联系人:罗祥力

邮箱:gxqlzxjxb@163.com

(四)有意承办活动的单位必须保证提交的材料中各项内容的真实性,并确保按照承办协议的各项要求组织活动。

(五)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将成立由中心领导、活动相关责任人及项目专家组成专门的评议小组,综合评价提交承办材料的单位的条件,选出活动的承办单位。

(六)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与承办单位正式签署承办协议。

(七)本次活动由主办单位提供经费。

五、申办材料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2020年广西乒乓球队外训活动方案

特此公告。

                          2020年7月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