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2015第七届广西体育节暨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瑜伽文化节•广西第二届千人瑜伽公益展示获得圆满成功

2015-10-28 18: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站
【字体: 打印

1023-25日,由广西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广西瑜伽运动协会、广西南宁梵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西国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第七届广西体育节暨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瑜伽文化节�广西第二届千人瑜伽公益展示获得圆满成功。从名师培训的思辨课程到瑜伽大赛的体式比拼,再到场面盛大的千人瑜伽展示,这是广西人自己的瑜伽盛宴,是连接东盟的桥梁,是让世界认识南宁的窗口,推动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

1024晚,瑜伽大赛总决赛及颁奖盛典暨广西瑜伽运动协会成立仪式在国悦九曲湾温泉度假村盛大举行。经过3天场的比赛角逐,来自珠海、广东、广西、福建、云南等地的选手们进行了业余组海选赛和专业组总决赛。专业组比赛精彩万分,最终决出了9个奖项。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五部主任、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蒙漓波、中国东盟国际瑜伽文化节创办人、广西瑜伽运动协会会长、南宁梵雅瑜伽创办人:罗心莲女士,广西国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谋悦、广西国悦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卫忠、广西电视台科教完美地产总制片夏叶,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副主席、广西统一战线文化艺术家联谊会 副会长林涌泉出席了颁奖晚会现场;。

瑜伽大赛分为4个环节,选手形体展示、拜日式、自选固定动作及才艺展示。选手们除了瑜伽专业的展示之外,还要比拼形体的优美和才艺。通过全方位的整体综合素质决出了本次大赛的奖项。来自广西横县的林斌获得专业组冠军、来自珠海的唐银获得专业组亚军、来自珠海的宫小煦获得专业组季军。

1025上午10时,万众瞩目的千人瑜伽展示将瑜伽节推向了高潮。由于市民参与热情高涨,组委会原定1000人的会场里来了1300多人,齐聚国悦九曲湾温泉度假一起进行瑜伽的练习。1300多的市民参与瑜伽运动,很好的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普及健康生活的理念,很好的推动了瑜伽运动的健康发展。

 

1 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蒙漓波出席颁奖晚会现场并致辞

2 与获奖参赛选手合影

3 广西瑜伽运动协会正式成立仪式

4 个人专业组冠军林斌(白衣)正在展示瑜伽体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