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拳击协会成立大会在南宁举行,陈艳当选为第一届主席

2020-05-13 11:36     来源:办公室(宣传)     作者:关安婷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谢强致辞

广西拳击协会主席陈艳致辞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谢强为广西拳击协会主席陈艳颁发聘书

合影

510日下午,广西拳击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在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办公大楼举行。大会通过了广西拳击协会章程的审议,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以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监事等。来自广西全区内近50位成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来自博盟体育的副总裁陈艳当选为协会第一届主席,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为陈艳颁发了广西拳击协会第一届主席聘书。肖建钢、赵天凡、陈和、夏欣亮、蒋章当选为协会副主席,王伟当选为协会秘书长,郭嘶鸣当选为协会监事。第一届广西拳击协会理事会成员同时选举产生,邓学文、刘成、覃必锋、俸洪斌、罗心宇等13人当选。

作为广西拳击协会的主要发起单位之一,博盟体育一直致力于拳击运动在广西的发展,从2017年开始,先后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联手打造中国拳王赛、WSB世界拳击联赛、“一带一路”中国-东盟拳王赛、辉煌广西拳击之夜拳王争霸赛暨桂林国际拳击公开赛等国际级拳击赛事,落地南宁、贵港、桂林等地,吸引了包括广西拳击队在内的数百名高内外高水平拳击运动员参赛。

2019年,博盟体育与自治区体育局合作升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广西拳击运动项目。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合作共建高水平运动队和训练基地,引入高水平拳击教练员,全面完成奥运会和全运会备战任务,不断助力提升广西竞技体育综合实力。

陈艳主席在大会期间讲话时强调,广西拳击协会将以提高广西拳击运动水平和专项从业者技能水平,提升广西拳击运动竞技成绩,扩大拳击运动受众面,促进拳击产业发展为目标,持续为广西在实现竞赛成绩、全民健身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此外,陈艳主席还提及,今年广西拳击协会将重点推进四项工作,包括开展广西青年拳击队梯队建设,推进广西拳击专项推广和培训,加快专业拳击俱乐部建设,持续引入高水平的拳击运动教练员参与到广西拳击各个梯队的日常训练中。

出席成立大会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在讲话时对广西拳击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协会成立的深远意义,将给广西体育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力量,特别是为广西拳击运动的发展掀开新的篇章,必将在推动广西体育竞技运动与全民健身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