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体能大比武部分项目9日进入决赛阶段

2020-07-13 17:54     来源:广西体育局竞体处     作者:刘亚新    
【字体: 打印

波比跳年龄最小运动员

引体向上女子组决赛

仲裁组临时碰头会议

体能大比武在历时4天,15个测试项目已经分别进行了一轮测试,波比跳项目和引体向上测试项目的部分运动员,经过一轮预赛的厮杀,将于9日下午进入决赛。

根据体能大比武规程规定,3000米、400米、100米、引体向上、波比跳、跳绳测试项目将先进行预赛,按照成绩各录取前十二名进行决赛。引体向上测试项目女子组进入决赛的名额几乎被重竞技中心包揽,唯一杀入决赛的水上中心运动员,因伤放弃了决赛的角逐。男子组有两名水上中心运动员杀入决赛。最终引体向上女子组第一名,由重竞技中心女子自由跤运动员陈辰夺得。男子组第一名由重竞技中心拳击队队员韦朝译夺得,水上中心游泳队运动员廖家良仅以微弱的成绩之差屈居第二名。

波比跳项目决赛将进行130秒的极限波比跳,完成次数多者名次列前,次数相等名次并列。决赛的名单是预赛成绩为优的运动队,按照比例推荐人员参加,男女组各12人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前,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仲裁组临时召开碰头会,就决赛期间动作要求以及判罚尺度进一步做出了统一。冠军将在体武中心、重竞技中心的运动员中产生。经过130秒的极限挑战,最后重竞技中心包揽男女组冠军。

(编辑:林智彬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