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2020年广西体育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暨行政执法普法培训班在柳州圆满结束

2020-07-31 17:54     来源:办公室     作者:易艳明    
【字体: 打印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727日至31日,自治区体育局在柳州市举办了2020年广西体育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暨行政执法普法培训班,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全区体育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体育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保密局、档案局、司法厅、大数据发展局等单位专家和高校教授进行授课。本次培训班还设置了各市行政执法经验交流环节,南宁市、柳州市、北海市、河池市和防城港市五个市参训学员认真准备,制作了内容详实的PPT,与参训学员分享本市执法经验,受到参训学员的热烈欢迎。很多学员反馈说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设置合理,培训结束收获颇多,获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全区14个市体育主管部门、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约65人参加。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