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藤县大通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向藤县象棋镇忠信村捐赠物资一批

2020-09-10 17:52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李泳知、揭周业    
【字体: 打印

近日,藤县大通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向自治区体育局对口帮扶象棋镇忠信村捐赠物资一批。

象棋镇忠信村是2020年预脱贫村,扶贫工作队在当地党委政府带领下,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八有一超”“十一有一低于”等脱贫指标,补足短板、查缺补漏,全面梳理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作为帮扶企业,藤县大通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了解到忠信村正在抓紧建设公共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有待完善,决定向忠信村捐赠物资一批。其捐赠物资有柜式空调三台,会议桌28张,椅子56张,价值4万元。藤县大通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还为贫困户举行了实用技术培训,勉励他们学有所用,靠勤劳双手创造美好新生活,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