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2021年崇左市“昌泰城杯”迎新春气排球公开赛圆满举办

2021-01-13 17:40     来源: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邓瑞斌    
【字体: 打印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近日,2021年崇左市“昌泰城杯”迎新春气排球公开赛在崇左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开幕,崇左市新一年度全民健身大戏由此“开唱”。

赛事由崇左市体育总会主办,崇左市排球协会、崇左市体育中心承办。比赛以男女混合组队的形式进行角逐,共有来自崇左市各县(市、区)的23支队伍报名参与。19日晚,公开赛圆满闭幕,扶绥泓策木业、崇左城南山海沐茶、崇左新厨圣私房菜馆三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尽管天气寒冷,但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在比赛过程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赛事是崇左市2021年的首场气排球赛事,具有为2021年崇左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好局的意义,是崇左市深入落实国家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群众体育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体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