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射运中心开展观后感演讲比赛增强队伍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1-02-22 17:36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田素婕    
【字体: 打印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领奖现场

春节期间,为了丰富运动员的文化生活,广西射运中心在射箭队训练场举行观看“做家务”视频的心得演讲比赛。广西射箭队全体运动员、步枪班运动员等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视频讲述的是一位教育局局长上任对学生的要求不是学习,不是成绩,不是目标,而是做家务。希望学生通过做家务去学会疼父母,进而爱集体爱国家。视频内容丰富,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演讲会上,大家纷纷发表观后感,有的风趣幽默,喝彩一片;有的鞭辟入里,发人深省;有的娓娓道来,如沐春风。大家用自己的心灵去深刻体会作为运动员,自觉承担做家务是爱父母爱祖国爱人民的表现,用行动去心疼父母,去承担家庭责任,只有先学会疼爱父母,今后才能心疼百姓,才能心疼集体和国家。

演讲会最后,通过运动员、教练员组成的演讲委员会的评审,最终黄睿、冯克宝、何林等三位运动员获得一、二、三名。

新年伊始,为抓好运动员思想教育,广西射运中心创新教育方式方法,将不断通过演讲会、集中学习、户外拓展等方式方法,寓教于乐,努力营造追比赶超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的队伍,植下“没有等出来的出彩,只有拼出来的精彩”的思想,增强运动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