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女子体操队开展测验,检验冬训备战成效

2021-03-03 17:36     来源: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陈海燕、韦卓    
【字体: 打印




运动员在测验中(韦卓供图)


运动员在测验中(韦卓供图)

广西女子体操队备战西安全运会教练员、运动员学习班

(韦卓供图)


228日,广西女子体操队开展了冬训后的首次测验,备战今年全运会的10名运动员逐一上场展示了各项规定动作,来自全国各地的5名裁判员进行了指点、评分。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鹤以及桂林市体育局、桂林市体操学校的领导到场观摩指导。

广西女子体操队总教练文春荣表示,这次测验,目的就是检验冬训备战的效果,找准下一步备战的重点和难点,总体来说,运动员进步很大,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不足。

测验之后,广西女子体操队开展了备战西安全运会教练员、运动员学习班,重点分析点评运动员的动作技术特点和改进的方向,并组织专题学习,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知识和提高技术要领。

魏鹤副局长代表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对在百忙之中能到场指导广西女子体操队的各位裁判员表示感谢,她表示,广西女子体操队冬训的成效非常明显,队伍的精神面貌很好,坚定信念,2021年全运会要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