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作为区直定点帮扶单位获得自治区党委政府通报表扬

2021-04-07 18:12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李泳知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全区2020年度脱贫摘帽有关单位进行通报,自治区体育局作为定点帮扶2020年度脱贫摘帽村的区直单位获得通报表扬。

2015年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体育局以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自治区体育局对口帮扶贫困县藤县和五个贫困村,目前,藤县已经实现了整县脱贫,完成5个贫困村脱贫摘帽,5572310人贫困户的全部脱贫。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