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水上中心开展2021年转试训、试训转正运动员测试

2021-06-22 08:36     来源: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周嘉雯    
【字体: 打印

测试现场


水上专项测试

陆上身体素质测试-3000

陆上身体素质测试-30米冲刺跑

陆上身体素质测试-原地纵跳

陆上身体素质测试-立定跳远

陆上身体素质测试-背肌耐力


为给广西水上运动项目补充新鲜血液,加强后备人才培养。日前,水上中心开展2021年转试训、试训转正运动员测试。

据悉,本次测试赛共有游泳、蹼泳、水球、帆板及冲浪项目的73名运动员参加。其中,23名运动员参加试训转正式测试,50名运动员参加集训转试训测试。跳水项目运动员因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全运跳水项目青年组决赛,延期进行测试。测试项目分男子、女子组别,设水上专项测试和陆上身体素质测试。为使测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由各组教练抽签担任所抽测试项目的计时裁判。

每一场测试项目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分秒必争,拼劲十足。通过本次转正测试,水上中心对各项目集训和试训运动员的能力有了进一步掌握了解,同时通过测试的比拼也激励着运动员向高标准、严要求迈进,为打造一支专项技能优、体能素质强的高水平水上运动竞技后备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测试结束后,广西水上中心选材小组将针对此次测试中各运动员的最终成绩,组织开展进一步考核、评审和公示等工作。公示结束后,将最终名单上报自治区体育竞体处审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