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防城港市召开全民健身工作局际联席会议暨足球改革发展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2022-01-12 19:13     来源:防城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佚名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深入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及防城港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全民健身与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防城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作为局际联席会议牵头单位,于16日组织召开防城港市全民健身工作局际联席会议暨足球改革发展工作局际联席会议。会议由防城港市文广体旅局副局长陈文智主持,防城港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防城港市文广体旅局汇报了该市全民健身工作及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明确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指明了下一步全民健身事业及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的方向。

会议强调抓好全民健身和足球改革工作,实现体育强市是一项系统而艰巨的任务,也是一项有利于人民健康、有利于边疆发展的重大社会事业,在防城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各部门工作合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激发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热情,推动防城港市全民健身工作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体育强市和健康防城港建设,不断开创防城港市全民健身和足球改革工作的新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