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2022年扶绥县青少年拳击比赛圆满收拳

2022-11-24 17:48     来源:扶绥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     作者:扶绥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    
【字体: 打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05-7日,在扶绥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办的2022年扶绥县“迎国庆”青少年拳击比赛圆满收拳。本次比赛由扶绥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主办,扶绥县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协办,共43名拳击运动员同场竞技,一较高下。

赛事设少儿组36kg级、少儿组42kg级、女子乙组48kg级、女子甲组52kg级、男子乙组57kg级、男子甲组63kg级六个组级别进行 。

赛场上,运动员身着拳击服装、护具,或积极进攻,或巧妙防守,闪躲、出拳、假动作......充分展现了不惧强手,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对阵选手之间的奋力拼搏,斗智斗勇,而又互相尊重,施礼相待,更是赢得大家一次又一次地尖叫和掌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