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扶绥县“迎国庆”青少年街舞比赛圆满落幕

2022-11-24 17:49     来源:扶绥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     作者:扶绥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    
【字体: 打印

参赛选手赛前集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照片


近期,由扶绥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主办的2022年扶绥县“迎国庆”青少年街舞比赛在扶绥县体育馆举办的街舞比赛,共吸引47名街舞爱好者参与。

选手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快速移动脚步,空中定格、单手转、双手倒立旋转......“舞”力全开,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街舞作为新兴文化创意产业,深受青少年的青睐。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战略,促进扶绥县全民健身的高质量发展,展示青少年的青春活力,提高青少年体质和健康水平,选拔、吸引更多的优秀街舞爱好者,同时积极引导该项目的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扩大这项运动的影响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